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葱段白又白

n3thl-nlxy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38篇文章,111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葱段白又白

葱段白又白

 

【圭祐】重力

是一闪而过的脑洞。



记一个跳天台之后的小事情。




“嘶——好痛!”刚回到事务所直接趴在了沙发上的祐太郎叫到,抱着自己的膝盖跳了起来。大概是从警视厅跳下来的时候因为受力关系,膝盖位置擦破了皮,不大也不小。




在祐太郎撩起裤脚看到破皮部分没有出血的圭放下了心“呐,你这家伙......知道什么是重力吗?“转身去拿放在架子上的医药箱的同时,问出了已经是第二遍的问题。



“呃......大概?”祐太郎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脸上又浮现了那懵懂的表情。



“真的是,笨蛋啊”圭一边拿出酒精和棉花,一边示意祐太郎坐好,不要乱动“可能有点疼,稍微忍耐一下。”



“啧——真的很痛啊!圭,不要那么用力啊喂。”好像不知道自己用了多大力气,抬头看着因为疼痛表情有些扭曲的祐太郎圭心情大好,嘴角勾起一抹笑容“是吗,那就请你自己下次不要这么冒险,落在'我的手上',还有'圭'是什么,给我好好叫。”又拿出了一点棉球,开始做二次消毒,手上的力道开始渐渐放轻。



“好的,我知道啦,圭。”祐太郎点着头,端端正正的又叫了一遍。在圭消了几次毒,没有感受到一开始那么痛后,祐太郎朝身后的沙发一倒。



丢掉棉球,合上酒精,关好医药箱,一气呵成。



“消毒之后就没什么事了,自己当心点吧,别又......”话还未说完,轻微的呼噜声便传入耳中“真的是,要睡好歹也回去啊。”



被打扰的夜,又恢复了他该有的安静。



圭推着轮椅回到了电脑桌前,开始解析着带回来的硬盘里的资料。而祐太郎的身上,多了条深灰色毯子温暖的盖在他身上。



“圭,其实很温柔啊。”圭手下一顿,接着又听见祐太郎砸了咂嘴翻身睡了过去。



哒哒哒键盘的声音又响起,伴随着轻微的呼噜声,夜也不再孤单。



翌日



“所以,委托人真正想删除的,是这些啊。”听完圭分析的舞姐将早上刚出的报纸丢在了一边,虽然脸上没有什么表情,但依旧掩藏不了眼中闪过的一丝玩味“你告诉他了吗,祐太郎君。”



“怎么可能,你不觉得他看到这些以后”圭看向桌上的核“会哭的嘛。”



『毕竟是猫』



舞姐会心一笑,看着开始玩弄核的圭,说道“看吧,像我说的,他真的多少能激发出别人的善意呢。”




END

葱段白又白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葱段白又白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